Listen♥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

Say Hi To My New Blog . :)

几千年都没理这个部落了..
终于肯上来了 :]
只想说声:
我是一个宅女! ><
唉`

我的新部落有谁来看呢?
如果你们来到了,
请在我的Chit Chat Box那里留个言 :]
谢谢 . 

10月17日
JYJ
Stadium Negara
举行音乐会!!
就在明天!!
超想去看的 T___T

♥♥♥♥ !!


[童眼]
谁看了呢?
看了它的制作特辑..
觉得还蛮恐怖的 O.O

我的新照片&新发型 :)


谢谢你们现在还当我是朋友 :)
你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 =)

Hope you all can link my blo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