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Be my girl - JYJ .

很久都没上来了.
因为我的生活没有什么特别..
就只是在家做宅女罢了.
唉`

开始玩twitter了.
因为他! 李弘基!
我才玩的! ;D
超喜欢他的!   ><

最近都听着raining, so today,
Boom Boom Boom 等等.....
还有!
当然少不了JYJ ! X)
Be my girl - JYJ
就是我部落的现在这首歌.
还不错 :)

最近facebook都一直要log in ! :@
怀疑有人要hack 9 我. @@
应该不是啦.
我姐的也是酱.
唉`
多多问题的! o0o

27/11 !!
娱协奖!!
刘界辉, 我支持你! XD
在电视机面前! :D


我怀念我们以前那些的生活♥
那些忘我的日子:)
早一天走街去!
X)
别乱乱想!
我不是写关于男人的!
也没有男人可以给我写.. @@
有! 就是他--- 李弘基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