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一个没有开心的假期

在这两个月的假期里.
我一直都没有和朋友出去开心过.
很惊讶吧?

原来在我的生活里, 就算再有特别的日子
对我而言, 只不过是普通的日子
没有一点的特别.

睡觉, 吃饭, 冲凉, 看电视, 玩电脑..
这是我的生活.
没有什么特别, 因为我就是废人.
没有打过工
因为我没有什么勇气, 做什么事情都是越帮越忙.

各位朋友们
有没有想过现在的你很幸福?
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的爸爸每次都说我很幸福.
为什么?
因为我吃饱了就睡, 睡饱了就有东西吃.
要电话就有电话.
想下, 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家人每个都有在我困难的时候
都有帮过我 在我背后做些令我感动的事
虽然有时真的很讨厌他们, 可是他们毕竟是我的家人.
有他们才有那么幸福的我, 感谢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